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殷曰归

殷曰归

 

无题小短文【方廷皓×喻初原】

旋风少女电视剧脑洞产物,cp为方廷皓×喻初原。写的不好,秉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码一发,设定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,但是大家还都不知道←

方廷皓停了他的车,拿起副座上的花就大摇大摆地朝小木屋走去。突然脑海中闪过初原和他说的话,让他不要表现得太明显,两个人在一起的事还是慢慢来的好,脚下便一顿,随即又潇洒地走起来。笑话,我方廷皓谈恋爱还要躲躲藏藏?心里这么想的方·霸道总裁·廷皓开始敲小木屋的门。

敲了几下没有反应,方廷皓便有些纳闷,想着初原可能有事在忙便等了一会,又敲了几下没有反应,方廷皓便将目光锁定在了窗户上,开始张望。“该不会不在吧……”方廷皓抱着花向屋里看去,大束的花几乎遮去他的身影。方廷皓突然叹了口气,然后认命地去拿初原留的备用钥匙,开门而入。

方廷皓小心地关上了门,把花轻放下来,放轻脚步走到初原的书桌前,见他趴在桌上睡的正甜,本想抱他进屋休息的主意便在是否行动上徘徊,想了想还是行动了。方廷皓靠上前去,一手环住初原的腰,一手放在他膝弯下将他抱起,然后伸脚稍微移了下椅子,朝卧室走去。

方廷皓看着初原的睡颜竟有一种安心感,手里抱着他,觉得确实是较轻了些,身板也是瘦弱,恨不得一阵风就把他卷走。于是方廷皓暗下决心,以后送东西绝不送花,全买吃的,刚好自己也可以帮忙吃一点。

走了几步,方廷皓突然觉得手沉了些,才发现是初原动了一下,笑了笑继续走去,才走到卧室正要将他放下,便听到一软软的声音,有些迷糊的意味,“廷……廷皓?”然后见他眼睛慢慢睁开,又是这软软的声音,“你怎么来了?”方廷皓笑笑,手颠了颠,却见初原的脸慢慢变红,然后轻声道,“放我下来吧。”便将他放在床上。

初原一碰到床便坐了起来,招呼方廷皓也坐下来,“你今天不是有事要忙吗?怎么过来了?”方廷皓凑过去,一脸无奈道,“我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谁知道,我在门外站了半天,进来了才发现你睡着了,怎么?昨晚没睡好?”方廷皓继续凑过去,几乎要贴到初原脸上,那一脸无奈也变成了坏笑。初原转过身去,推了下方廷皓,一脸严肃,“别闹,没一会正经。”方廷皓见他这样,顿时哀嚎一声,继续凑过去,“诶,别生气啊,你看我千辛万苦来看你,紧赶慢赶紧赶慢赶,还买了花,就为了给你个惊喜。真的真的,别气,我正经就是了。”抬头看见初原朝他笑,如沐春风,挑了挑眉,“扑通”一声就把人扑倒在床上。

“廷皓……”初原还未说完便被方廷皓一口吻住,刚开始还有些挣扎,渐渐也随着方廷皓沉沦在这个吻里。

“初原哥哥我找到一家特棒的日本料理我们去吃吧,初原哥哥你在吗?我进来啦……啊!”方婷宜见两人在床上拥吻,突然惊叫出声,这下可把两人吓坏了,连忙朝门口看去。只见方婷宜颤抖着手指着他们,声音里满是不可思议,“你……你们……哥!你你你叫我不准喜欢初原哥哥,结果你又……你又……唉!”说完便跑了出去,方廷皓朝门口喊了喊,“婷宜!婷宜!你听哥给你解释。”喊声过后毫无反应,就知道方婷宜已然跑远,方廷皓略微起身,皱着眉,挠了挠头又朝初原吻去。不料被初原一掌拍开,初原同样皱着眉,担心的问,“你不去追婷宜,跟她解释?”“不去。”方廷皓一口否决。“你不去我去。”初原起身要追出去,却被方廷皓一把扯住,又拉了回来,搂了个满怀,“别管她。”再是一吻。

完。

殷曰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殷曰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